入學申請需知

網上入學申請系統(請點擊下圖)

申請表
使用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填寫申請表。

2023-24學年
2023-24學年的學位仍然接受申請,請致電 2492 0033 或電郵至 admissions@joyfulenglish.edu.hk 聯絡入學部了解空缺情況和有關入學的資訊。

2024-2025學年
2024-25學年的學位將由2023年8月開始接受申請。所有截止日期或之前,截止時間為當晚11:59pm(請見下表的截止日期,以報名第一志願的校園為準)報名的2024-25學年的申請將會收到以電郵送出面試通知書及詳細程序 (請見下表不同校園收到面試通知書電郵的日期) 。所有在報名截止日期後收到的申請會於下學期收到「面試通知書」的電郵通知。

當你的孩子被取錄後,校方會以電郵形式發出錄取通知書,通知家長學生已被取錄。

心怡天地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為2至3歲的學前班學童及2歲8個月至6歲的幼兒班、低班及高班學童提供半日的英文及普通話沉浸式課程。學生的取錄視乎學童在進行入學評估測試是否表現出已為入學作好準備。學校管理層保留是否錄取學童的最後決定權。